正文

上泗中学迎接开学工作检查

来源:上泗中学 发布日期:2020-04-22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确保学生返校安全。4月9日,西湖区开学工作专项督导小组来到上泗中学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与指导,校长戴建华、副校长竺浩军、副校长翁明华、副校长李雪娇以及总务处主任陈旭明陪同督导检查。

上午,西湖区疾控中心的领导小组莅临我校,进行开学工作检查。从门卫,到临时隔离室、防疫物资仓库、教学楼、食堂等每个环节,检查组一行认真仔细检查。疾控中心检查组对我校的防疫准备工作连连肯定,充分赞扬,也特别表扬了我校郑琳娜老师对于学校后勤人员消毒的指导工作。

下午,区公安、交警、城管、市场监管局、教育装备中心、转塘街道组成的督导小组莅临学校。督导详细询问了培训演练、场所准备、环境消毒、食宿管理、物资储备、教学安排、联防联控等重点事项落实情况,仔细查看了体温检测点、临时隔离区设置以及食堂、教师宿舍、班级的环境消毒等开学准备情况。戴校长和翁校长对“登记、排查体温、消毒、洗手液、隔离点、水龙头、怎样保证学生不扎堆”等各项工作如何开展并落实到位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解说,并且组织学校老师进行了现场的演练。在对学校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督导检查后,督导小组对我校防疫工作的精准施策、教学工作的井然有序、各项常规工作的细致到位都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结合督导组要求,针对开学后的防控工作,学校还将进一步细化各方面的筹备,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