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墩幼:春暖花开,好想见你

来源:三墩中心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次数:

2020年的春节,我们度过了一个超长的假期。随着疫情的好转,春季开学的脚步也近了。仰望通透的蓝天,沐浴和煦的暖阳,小朋友都渴望着来上幼儿园了。

“复学早操做起来”

疫情期间,小班组的老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编排了精彩的早操,让幼儿宅家也能“动起来”。《噗噗操》、《小可爱》的小班早操受到了小朋友们的喜爱,安安小朋友每天都会跟妈妈说:“妈妈,我要跟付老师做早操了。”瞧!爸爸妈妈们也积极地配合宝贝一起做运动,天天在家做早操。

               

“复学视频看起来”

宅家那么久了,小朋友们特别想知道幼儿园里发生了什么变化?王老师制作的复学小视频《好久不见幼儿园》:墩幼的小草探出了头,小花爬上了滑梯,车类玩具区前的油菜花开了,五彩的大型玩具引来了小猫散步,墩幼的紫藤萝下了一场紫色的雪,墩幼的春天如期而至,老师与小朋友的见面也即将到来……  

 


“复学环境创起来”

为了给幼儿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小班组的老师们创设了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环境,来看看老师们为小朋友们的到来都做了哪些准备呢?

                         


小朋友们,你们都准备好了吗?等着老师们的复学通知吧!我们一起期待在墩幼的大操场上见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