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苑一小:浙江教育频道报道我校开学活动

来源:翠苑一小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次数:

翠苑一小:最美人间四月天 校园有你
时 间:2020-04-29 11:51:06    来源:浙江教育频道    编辑:潘丽娟

春风十里,荠麦青青;

美丽校园,春花烂漫;

疫情防控之际,期许开学之时。

了创设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和健康有序的学习氛围,杭州市翠苑第一小学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全面做好校园消杀工作并顺利通过了上级各个部门的开学验收。开学前,为进一步做好保障,学校又请来专业团队进行校园的全覆盖消杀。

1588125925127748.jpg

特殊时期的校园生活,正式开启——

1.入校晨检

从8:00到9:10整整70分钟,是翠一伢儿的错时上学时间:戴口罩一米线排队等候、刷市民卡验证绿码,排队有序通过测温通道进校,进教室前进行手卫生。

2.日常学习

一天的学习生活开始了,教室里,做好防护措施的孩子们错位就坐;操场上,拉开间距进行锻炼活动……

1588125994121736.jpg

3.午餐午检

午餐时间到啦~用餐前,认真洗手;用餐时,看,同学们一个个吃得津津有味;

1588126046156979.jpg

午检测温,班主任一一把关、认真记录

1588126074669789.jpg

4.放学消杀

放学啦,保持一米间距,错时放学;放学后,疫情防控也不能放松。正副班主任们“全副武装”地对教室进行全面消杀。

1588126145112794.jpg

结语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校园与你再会。琅琅书声,浸润校园。师生的安全返校,让寂静的校园再次充满盎然的活力,我们井然有序地推进防疫复学工作,共同拥抱繁花似锦的春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