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绘名著小报,品书香人生——上泗中学名著手抄报比赛圆满收官

来源:上泗中学 发布日期:2020-05-12  浏览次数:

近日,杭州市上泗中学开展了名著手抄报评比活动,旨在通过阅读经典名著,扩大学生的知识面,增加人文素养,丰富校园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

同学们利用阅读课和业余时间,潜心阅读名著,认真领会其中的精华,并通过摘抄和写观后感等多种途径,查阅相关资料,对名著有了一定的理解和个性化的解读。在此基础上,学生们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样式,精心设计手抄报版面,创作出了一幅幅色彩艳丽、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手抄报。

这些作品主题突出,构思精巧,色彩鲜艳,充分展示了学生们学习语文的综合能力,激发了他们学习文学经典的热情,体现现代中学生个性张扬的蓬勃青春气息。此次活动,让学生亲近了书本,促进了爱读书、读好书习惯的养成,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对经典名著的理解和敬意,让整个校园洋溢着书香之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