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袁幼:宁可千日不震 不可一日不防——袁浦幼儿园小江园区抗震减灾通讯报道

来源:袁浦中心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0-05-13  浏览次数:

温暖袁幼:宁可千日不震 不可一日不防

——袁浦幼儿园小江园区抗震减灾通讯报道

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全园教职工防灾意识,提高防震减灾的能力,袁浦幼儿园小江园区5月12午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当警报声一响,所有教职工有序快速做好避震准备,逃离至安全地带。虽然在疫情期间,幼儿园还没有正式开学,但所有教职工应当具备的自我保护能力不能忽视,因此在这样的一次演练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教职工防震减灾自救能力,熟悉逃生路线,能做到幼儿在园和不在园时保持高度一致,达到遇事不慌、积极应对以及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


此次演练不仅增强了我园区全体教职工的防震减灾意识,又提高教职工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应变能力、尤其是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检验了我园区各项安全责任制度的落实。

 

图文作者/孔晓青

审核人/陈谷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