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墩幼工会:开学在即 防控在心

来源:三墩中心幼儿园 发布日期:2020-05-13  浏览次数:

随着复学时间的明确,同时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科学认知水平,不断增强自我防护能力,在复学后全体教职工能更好地根据要求做好各项幼儿疫情背景下的保教护理工作,后勤根据要求进一步做好消毒管理等工作,在复学前各项制度的学习、演练活动的开展等基础下,我们幼儿园在党支部、工会带领下决定在全体教只有员工中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即是对教职工防控知识学习的一次检测,更是一次深入系统的学习。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根据我园实际情况分成教师组和后勤组,在实际操练的竞赛题目中根据不同岗位的教师和后勤人员设置了不同的题目,让教职工在竞赛中检验自己对岗位技能的掌握度,也为后期进一步的学习明确方向,针对不足进行专项的培训。

512日中午,4个园区在中层管理人员的监考下,知识竞赛活动拉开了序幕,老师们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间隔1米就坐,认真仔细的阅读考题,考试结束,部分老师还根据自己在答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相互交流和研讨,这样的学习氛围使得更多的老师参与到了讨论互动中。







本次活动切实遵循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全体教职工也做到了自觉遵守答题规则,积极有序完成了比赛。通过此次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了解,对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与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激发了教职工的抗疫热情,为抗疫保学做好了坚实的后盾防护。

期待复学后的幼儿在园生活健康、有序、平安。

文字作者:朱灵君

图片作者:工会委员

202051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