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困难 力争上游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完成本年度年社区教育各项目标任务,9月22日上午,留下街道社区学校2020年社区教育工作推进会在西湖区社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镇13个居(村)社区教育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街道社区学校白老师主持,她首先通报了前期主要工作及成效,又对后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对居(村)社区教育培训工作的考核,学分银行、第三年龄学堂的要求,“西溪哑目连戏传承新力量培养”课题结题、“午潮山花房子家庭教育模式初探”论文成文,及本年度“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各居(村)及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厉,把尚未完成的事宜做好,认真自查总结,争取完美收官。

同时也请大家要从社区管理、社会治理的高度来认识社区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要明确社区教育应该做什么、怎么做。要主动作为,因地制宜,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和亮点,努力想办法克服所面临的各种困难,不断提高社区教育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街道社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明确了近期工作任务,加强了工作联系,有效推进了各项工作。为后续工作有效开展提供了保障,对日后社区教育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重要指导。

西湖区社区学院留下街道社区学校   白茵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