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香林小区惊现大批红马甲人员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27  浏览次数:


“小区又出什么事了”,翰墨香林住户望着小区里出现的大批红马甲人员满心疑惑,随即看到社区书记带领着清扫人员就开始兴奋起来,这是社区志愿者来小区清理卫生,可以过上个干干净净的国庆节了。

翰墨香林小区占地面积0.14平方公里,小区绿化覆盖率占70%以上,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了有垃圾堆积点31处,蚊蝇孳生地5处,大型物件堆积处8处。社区工作人员带领着志愿者清理了楼道、绿化带堆积物、树枝上塑料袋等物,队员们都不怕脏累,认真地清理每个卫生死角。

本次清理活动社区共计组织了志愿者20人、垃圾清运车5辆,历时四个多小时,清理出垃圾3吨。翰墨香林社区通过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保障了小区的干净整洁。

                           留下街道翰墨香林社区邵金梅

                             2020年9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