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渐浓 花香满溢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27  浏览次数:


欢乐颂、果汁泡泡、洋柑菊、拉丝弗朗、枫香果叶……9月25日下午,灵隐街道玉泉社区文化家园里花香满溢,这里正在举办迎中秋花艺培训活动,秋意渐浓之际,感受鲜花带来的愉悦心情。

活动现场,首先由丰富经验的花艺师介绍花语寓意、花材知识和养护小窍门,接着教授花枝的修剪及制作花蓝插花的手法,展现了插花的艺术魅力。随后,学员们边学边练,同老师交流探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花篮逐渐成型,大家看着自己的作品,都充满了成就感和喜悦感。

次活动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生活热情,陶冶了情操。社区也希望在向居民传授基本家居插花技巧、为家庭生活增添美感的同时,也将插花活动作为群众绿化的一个新内容,从而共同携手推进社区群众绿化工作,让插花艺术在社区绽放出更绚丽的色彩,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引领绿色生活,增强居民精神文明建设。

灵隐街道玉泉社区 李佳

2020年9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