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韵艺术团进里桐坞村文化礼堂展演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928日,西湖区春之韵艺术团十周年庆文艺演出在转塘街道里桐坞村文化礼堂举行。西湖区文化馆馆长齐志刚西湖区转塘街道公共服务办副主任缪全通西湖区社区学院副院长陆子龙、沈泉转塘街道文化站工作人员和里桐坞村领导在前排就坐,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下午一时许,由转塘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西湖区社区学院转塘街道社区学校主办,转塘春之韵艺术团承办的大型文艺演出,在转塘街道里桐坞文化礼堂隆重举行。首先,西湖区示范学习型社团春之韵腰鼓队热舞暖场,杭州市非遗传承项目上泗竹马社、转塘民间小调社表演了《跳竹马》和《采茶对歌》等有上泗地方非遗特色的节目。源于转塘浮山的越剧社,是西湖区示范学习型社团,他们表演了上泗特色《采茶舞曲》,这是春之韵艺术团团长王洪根老师原创“越歌”合唱,引起台下市民观众的共鸣。健身球操、垃圾分类的快板,紧跟时代节奏,年轻人的最爱,掌声雷动。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歌舞合唱把整个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

“庆贺春之韵十周年,喜迎共和国71华诞”。春之韵艺术团成立于2011年,十年来,在转塘街道办事处的关心下西湖区社区学院的指导下,2016年被评为杭州市示范学习型社团。该艺术团成员基本来自转塘街道辖区的居民,在团长王洪根老师的带领下,参加西湖区学习型社团进村(社)文化礼堂(家园)巡演活动,活跃了村(社)的文化氛围,丰富了居民的精神生活,推动学习型城区的发展。

 

西湖区社区学院  王亚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