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干区教育局到西湖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调研

来源:西湖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08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由江干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琳带队一行5人,前往西湖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进行工作调研。西湖区教育局副局长黄志元、西湖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黄洁主任、西湖区教育局教育科芦艳等人员陪同。

黄志元副局长从西湖幼教不断扩大的格局出发,介绍学前教育指导中心行政归属和发展历程。学前教育指导中心设立的意义体现了教育局对学前教育发展的重视程度,凸显了管理队伍的专业化,各部门力量地协调整合、推动了幼儿园的内涵发展。黄洁主任从学前教育指导中心的服务宗旨、工作职责、人员配置等方面进行详细地介绍,还深入地分析了指导中心在实际运作中的优势和问题,双方参会人员从重视发展、专业管理、力量整合、提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西湖区幼教教研员沈颖洁特级教师,还就教科研、培训工作的特色亮点和细节问题进行了分享,调研人员还参观了富有特色、内涵深厚的学前教育指导中心文化墙。

座谈交流后,江干区教育局沈局长表示,西湖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一网四片十二格”的网格化创新管理机制有新意,“双轮驱动”区域性课程孵化有成效,努力守护“用智慧引领教师,用专业守护童心”的初心。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大家表示,将借鉴两地教育的精华,共同助力双方教育实现更好更优的发展!

西湖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

2020年9月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