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民办小学补招电脑派位录取情况公布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

  2021年西湖区民办小学补招电脑派位工作于7月22日下午顺利结束,今年西湖区共有2所民办小学(含在西湖区办学的云谷学校)第一阶段招生不足进入补招电脑派位。经过网上报名确认等程序,杭州市之江外语实验学校、杭州云谷学校(小学部)的网上补报名数超过派位计划数,共派位录取57人(派位结果见附件)。

为确保民办小学招生工作公平公正,本次电脑派位采用的是“杭州市中小学招生电脑派位运行系统”,该系统经杭州市教育局组织的专家组审查通过,对学生录取的结果不能预测和控制,具有随机性。使用该系统招生,其结果与网上报名及系统排名先后次序无关,确保所有报名学生公平。本次派位邀请区纪检委、两代表一委员和行风监督员代表进行全程审查和监督,同时杭州市国立公证处进行了全程现场公证。

西湖区教育局

2021年7月22日

 

 

附件2:杭州云谷学校(小学部)派位录取学生名单.pdf

附件1:杭州市之江外语实验学校派位录取学生名单.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