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所属民转公学校教师专项招聘业务考核公告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08-03  浏览次数:

根据《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所属民转公学校教师专项招聘公告》(2022年7月26日发布)的精神,经7月31日至8月2日报名及资格审核,现将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所属民转公学校教师专项招聘业务考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务考核时间、地点

1.业务考核时间:2022年8月6日(周六)。

2.业务考核报到时间:2022年8月6日(周六)上午7:30报到。超过15分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3.业务考核地点:杭州市弘益中学(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金兰巷9号)。

二、业务考核形式及时长

1.业务考核形式

本次业务考核以说课和现场回答问题的方式进行。

2.业务考核时长

准备时间20分钟。业务考核时间共10分钟,其中说课7分钟,回答问题3分钟。

3.业务考核成绩

业务考核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说课占60%,回答问题占40%。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能进入理论考试环节,不能列入考察、体检对象。

四、考生须知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加业务考核的考生应按最新的《疫情防控指引》(详见附件1)要求做好相关防护工作。请考生务必提前到达考点,测量体温并核验浙江“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等相关材料。

其他注意事项:

1.按公告时间准时到达考点,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自觉接受验证。

2.进入候考室后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并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未考人员一律在候考室待考,不得随意外出,不得以任何形式与外界联系,不得进行可能导致招聘考试有失公正的活动。

3.考核先后顺序由考生本人在考核前抽签确定(上午7:40开始抽签,抽签迟到者在抽剩的签中抽取顺序号),并按抽签顺序由工作人员引领进入试场,参加业务考核。

4.业务考核结束后,按工作人员指引及时离开考场,不得在试场或候考室周围逗留、喧哗。

成绩公布

业务考核成绩在业务考核结束后当天现场公布

不明事宜可咨询:0571-87965070

 

附件1:疫情防控指引(2022年8月3日发布)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 

       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