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公布2018年杭州市教师教育科研课题结题和成果评奖结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日期:2019-01-11  浏览次数:

西教进修办〔2019〕7号

 

关于转发《关于公布2018年杭州市教师教育科研课题结题和成果评奖结果的通知》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直属单位:

《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杭州市教师教育科研课题结题、成果评奖结果的通知》(杭教办人〔2018〕335号)已公布2018年杭州市教师教育科研课题结题、成果评奖结果,西湖区共有21项教师教育课题结题;有17项教师教育科研优秀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7项,具体见附件。

开展教师教育科研课题立项与评奖工作,是推动我区教师教育改革与发展,提升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与教师专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抓手。希望各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积极做好获奖成果的宣传和推广,为不断提高我区教师教育质量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教师教育科研课题结题、成果评奖结果的通知_20190110100307.pdf

 

 

杭州市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